没有JD饭的我快饿死了

关于

【白狄】交 友 不 慎

(限流了,不知道啥时候tag能吐出来)

本文又名:让伪音女装大佬带你体会社会性死亡

直播对白体,梗源姜峰的最新视频(快去看!)

我们b站人梗就是多,尤其是配备撸宝语音包的bb人

 

 

【给 好 兄 弟 来 一 波 整 活 嗷】

共1314人正在观看

简介:熬夜剪辑,制作不易,做视频到现在节目效果最好的一期!各位观众老爷们给个三连!

 

 

 

一片黑暗。

 

【可爱少女白白子:没错,你黑屏了】

【天才少年亮亮仔:你币没了】

【你是煞笔:在?现在流行把傻子骗进来玩吗?】

 

李白(画外音):哈啰各位观众小伙伴们大家好啊,我是你们的李白白,在这里先感谢各位亲朋好友对我咕咕视频的不杀之恩!这期视频是三十万粉丝感谢特辑,之前微博抽奖的幸运儿在众多节目效果中一发盲抽入魂,直接给我整活了,现在给大家看看嗷。

 

镜头一晃,李·美女·白闪亮登场。

视频里的李白带着棕灰羊绒贝雷帽,栗色长发倾斜而下,在及肩出略微翘起,发隙间留着几丝挑染。剑眉经眉笔的工描柔化为了细长的软柳眉,杏眼含秋波,小巧樱唇微起,透着欲说还休的情。一身纯白学生衬衫加浅咖英伦式外套、藏青色JK制服裙配黑丝,妥妥的清纯天真可爱小少女的打扮。

李白:没错,就是女装。众所周知,女装只有一次和无数次,我为了表达对你们深深的爱意都做到这个份上了,要个三连不过分吧?还有没点关注的点个关注,一个关注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可爱少女白白子:草,梦想成真了,我直接自信喊老婆】

【美女治安官贴贴:我直说了,要是白白子没吊老狄绝壁开心到冒泡】

 

李白:为了保证良好的体验观感,我特地学习了新的技能,咳咳(咽气)(女声御姐音)怎么样,不错吧?接下来我们介绍我们这期视频的特邀嘉宾:隔壁狄仁杰说刑法的的狄老师。之前和他微信聊天的时候,他跟我抱怨了一通没女朋友、天天只能和大老爷们(指我)一起玩的苦闷,然后粉丝又抽到这个彩蛋,于是我灵光一现,懂的都懂。

 

画面转到狄仁杰的读评论视频。

狄仁杰(一字一句):主播有对象吗?主播没有对象。主播是gay(èi)吗?主播不是gay(èi)主播喜欢男人吗?主播喜欢女人。

狄仁杰:我说了多少遍,我虽然很受同性欢迎,而且有不少关系很铁的同性朋友,但我不是gay。好,我们继续读

狄仁杰:主播什么时候和李白结婚?

哔——————

 

李白: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老喜欢在视频里发奇怪的弹幕。什么白狄不结婚很难收场啦,民政局我搬过来啦,募捐六元钱给白狄二人购买结婚证什么的,真的很离谱。说了多少遍,主播不是gay(èi)

 

【是鸡掰耶:这种事情你应该反思一下自己】

【白狄不结婚很难收场:所以你和狄仁杰什么时候结婚?不结婚不给三连】

 

李白:总之闲话不多说,整活视频,现在开始!

 

 

 

火——锅——店——赴——约

李白(举起手机对镜头):我没告诉狄仁杰我穿什么来,而且他现在已经把在海底捞的座位号发给我了。我们先来个有趣的小实验。

李白(走到大排长龙的店面门口,伪音开始):帅哥你好,能打扰问一下A25桌在哪儿吗?

服务员:好的,美女请跟我来。

 

【卡密卡密贴贴:好家伙你怎么这么熟练】

【狄翔说刑法:危 狄 仁 杰 危】

【大清亡国了:杰哥下期视频:女装网恋骗人判什么罪?】

【老公你说句话:前面的大预言家哈哈哈哈哈哈】

 

李白走到狄仁杰旁边,他正忙着低头点菜,没注意到身边多了个人。

李白:哥,我可以坐你旁边吗?

狄仁杰(头都没抬):不好意思,我约了人的,不拼桌。

带路的服务员一头雾水。

李白:你除了我还约了别人?嗯?

狄仁杰(抬头):这位......(震惊脸)WoW

李白:呵呵,怎么不说话了?你约的谁啊?是不是那个天天给你买奶茶的小萝莉?还是上次问你要微信的长腿御姐?

服务员(目光炯炯)地开始审视狄仁杰。

狄仁杰盯着李白的脸,没有应答。

良久,他开始掩面狂笑,笑得花枝乱颤,笑得像是田地里风吹拂的麦穗,像是朴实无华的农民伯伯看着丰收的田地笑弯了腰。也不知道是看李白女装觉得好笑还是在心底暗爽。

李白:有那么好笑吗。

狄仁杰(笑得差不多停了,换了口气):你在搞什么?别闹了行不。

李白(佯怒):你说我闹?你背着我约别的女人吃饭你说我闹?你...你...真的...

 

【美女治安官贴贴:有一说一,狄大人刚刚那句别闹好苏好苏我爱了我爱了白白子如果狄大人不需要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

【贰只沈梦溪:这波啊,这波是无中生情敌】

【两织沈梦溪:这服务员一看就没经历过大风大浪】

【白白是我掌中宝:服务员:麻麻我见到活的海王了!但这个海王看起来好像不大聪明?】

【可爱少女白白子:我觉得狄老师内心大概是:有npy感觉真好】

 

狄仁杰(起身搂住李白,温柔道):你这说的什么话,我只约了你啊,宝贝我们坐下来点菜

李白:真的?

狄仁杰: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诶帅哥,不是说你们店新年活动情侣有优惠的是吗?

一旁看热闹忽然被key的服务员:?

服务员:啊对,情侣舌吻十秒钟可以送价值五十八元的牛舌一份!二位考虑一下?

李白:?

狄仁杰:不要害羞啊小白同学。

李白(痛苦面具):。

狄仁杰起身,走到李白面前,单手扣住李白的后脑勺,凑了上去。

一片黑暗。只剩下衣服悉悉索索的声音。

 

【白狄上船给我看:草!劳资要看!挡你马呢!】

【白白老公吻我:我不寡!爷付费给爷看无遮挡!】

【千里马常有而你马不常有:你们安排好的吧为什么杰哥已经有海王内味了】

【天才少女懿懿酱:民政局什么时候开在火锅店里了?】

 

一回目胜负:

李白 完败

狄仁杰 大获全胜

(p.s 没亲到,真没亲到,别刷奇怪的弹幕)

(p.p.s 大E了,没有闪,看我下轮扳回来)

 

出——租——车——上

司机安静地开着车,车厢内一片沉默,狄仁杰玩手机十分入迷。

李白:嗯,哥哥~我跟你说个事

狄仁杰头都没抬:什么事?

李白:那个,(战术换气)我们结婚吧

狄仁杰:?

狄仁杰:你在说什么鬼话?

 

【卡密卡密贴贴:震惊一百年!我的cp求婚了!】

【刑法说狄狄:募捐六元钱给白狄二人购买结婚证】

【大清亡国了:募捐六元钱给白狄二人购买结婚证】

【白白老公❤️:募捐六元钱给白狄二人购买结婚证】

 

李白:我们结婚吧,你没房我不嫌弃,我们努努力,先把首付拿下。

狄仁杰:你搞什么?

李白(楚楚可怜):你不愿意嘛?我说过,愿意和你同甘共苦的。只要和你在一起,多吃点苦不算什么。

狄仁杰:???

李白:其实,我怀孕了。

狄仁杰:???!?!

狄仁杰:节目效果过头了好兄弟

李白:你什么意思?你不愿意吗?我们当时不是都说好的么?孩子都快两个月大了(真实哭腔)你...你....你能不能负点责啊……

狄仁杰:。

李白(哭出撕心裂肺的感觉):哼、、呜呜...你...是不是不要我了……我,我真的....

狄仁杰(战术沉默):。

车厢寂静非常,只是下李白伪音细软的哭声。

 

【白狄生一堆:虽然这其中有演的成分,但我总觉得白白子是真情流露呢?】

【想要看我的妲己吧:刺激,爱了】

【妲己吧你要嘛:我觉得可能会高能】

【梦想是睡李白:呜呜呜杰哥答应他,这门婚事我同意了】

 

司机:小傍友啊。

狄仁杰:(?)

司机:租宁要唔泽。(字幕组:沪语教学,做人要负责)

狄仁杰:(??)

司机(语重心长):宁噶小姑凉长额嘎好酷,瑜稀饭侬。侬晓得佤,依在啊,侬牙是么额旺子,老布劳难早额。小姑娘耶佤要草票,两佤要旺子,就要侬各个宁,侬为撒提佤唔泽宁捏?

(字幕组:人家小姑娘长得这么好看,又爱你。你知道吗,现在啊,你要是没个房子,老婆可难找得很。小姑娘一不要钱,二不要房,就要你这个人,你干嘛不对她负责呢?)

李白边哭边憋笑,鹅叫声都快出来了。

狄仁杰:别拍了,我裂开了

司机:唔帮侬港哦,厢小姑凉嘎皓唔老布,当了灯笼都女行,侬帮了皓宁了。侬还戈夫腔调,唔都佤想带侬了。

(字幕组:沪语教学,我跟你讲哦,像小姑娘这么好的老婆,打了灯笼都难找,你是遇到好人了。你还这副腔调,我都不想载你了)

李白(没憋住笑):鹅。

司机:?

李白(赶忙抽泣两声补救):师傅你不要说他了(哼唧)我、我理解......

 

【梦de泪殇小江江:笑拉了,魔都人表示太草了】

【超盐少年信信子:你看白白憋笑多辛苦,心疼(狗头)】

【十七只沈梦溪:太不负责任了!道德谴责!白狄赶紧结婚!】

 

下出租车时

司机:早股嚎宁噶小菇凉哦,唔泽宁!

狄仁杰:你这种行为,放在别人身上,是可以被起诉的知道吗?

李白(wink):那你宠我嘛。

狄仁杰:我打算回家就写律师函,珍惜你为数不多的合法公民的生活吧。

李白:嘤。

 

【白狄不结婚很难收场:现在流行把狗骗进来杀?】

 

二回目胜负:

狄仁杰 完败

李白 完胜

司机 极致输出

 

 

 

字幕组:当然服务员、司机都解释清楚了!并且征得他们同意所以才发到了网上

 

VCR·彩蛋

 

李白:对,我其实是b站的游戏板块up主,业余搞搞cos和伪音,我男的。

司机:哦——是这样。那你真的是狄仁杰老师?就那个搞法制科普节目的?

狄仁杰:对。

司机(掏出一个笔记本):狄老师冒犯了冒犯了。我女儿特别喜欢你,狄老师,能给我女儿签个名吗?

狄仁杰(接过纸笔):可以,要写什么内容吗?

司机:我女儿叫邈邈,你就写点鼓励她学习的话吧,谢谢了

狄仁杰:好的

司机:对了,我女儿一直很在意,很想问,你什么时候和那叫什么李曰的结婚啊?李曰是谁?你在你视频里都没见过。

李白:是谁呢?为什么他从来没出现在你的视频里呢?

狄仁杰战术沉默。

 

 

END

 

 

李白&狄仁杰:这个视频给个三连、点赞、推荐、收藏合适吗?合、适、的、不、得、了

评论(11)
热度(32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狂暴斐迪亚组长禾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