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JD饭的我快饿死了

关于

【酒茨】社恐男德少年并不需要遇到不良小学妹

茨妹,是不良少女茨妹!男德吞总!是比神子吞还男德的男德学院第一优秀生吞总!注意避雷!

对,我就好不良少女搞良家少男这口

酒红友情向

 

 

 

 

 

茨木子,17岁,家住大江山町北部的别墅区一带,是该街区知名不良一姐。就读于平安京高中,每天放学后在外游荡到晚上九点才回家,对家内宣称自己和同学自习,但父母都知道这小妮子野说话都是放(),抽烟喝酒纹身样样都沾。晚上十一点睡,每天一定睡足六个小时,然后嘲笑比自己起的晚的小弟说弱者才要睡觉你就是弱者。睡前,她一定数一数今天又多了多少小弟,然后练习二十分钟跆拳道,上了床马上熟睡,一觉到天亮,绝不把疲劳留到第二天,医生说她很正常,但街坊都说这种作息对于不良来说太不过正常了。

不过茨木本人倒是认为自己的作息非常不错,毕竟健康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体不好就收不到小弟,收不到小弟就不会有小弟去收保护费,收不到保护费就不没有糖葫芦吃,没有糖葫芦吃身体就不会好,综上所述,自己应当好好调控自己的身体,可不能让身子垮了。

 

 

事实上,摒除她的小弟们拿敲诈勒索软蛋弱鸡的钱给她买冰霜糖葫芦、不好好扎马尾非要编几撮非洲友人直呼内行但教导主任看着不爽的脏辫、硬要把宽大的校服扎到露腰生怕自己穿的太多等种种恶习,茨木也只不过是个脾气差点、力气大点、模样靓点的叛逆少女,心底里说不定更渴望吃着糖葫芦过平静生活呢。

 

 

总的来说,这要是出现在大洋彼岸的开放校园中,那这叫做个性鲜明,张扬不羁,但是放在以幽玄为美的东国,这就叫影响市容以及市民的正常生活。

好吧,看在茨木子小姐那张漂亮的小脸蛋上,影响市容这一项划去。

当然,后者的指控就板上钉钉了,毕竟她在自己的“成名之战”中打掉了前来挑衅的可怜小混混两颗门牙外送右手骨裂,据说起因是因为某人有眼不识泰山看她漂亮可人摸了一把她()()的翘臀。总之,该民事纠纷最终以茨木子正当防卫免全责告终,而“茨木大姐头”这类弟中弟言论也渐渐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

至于小弟们叫她大姐大到底是出于对强者的崇拜还是想走下克上攻略大姐头的恋爱幻想,咱也不知道,咱也不用问,茨木子深谙兔子不吃窝边草这个简单的道理。

 

 

 

 

酒吞童子,一个把生人勿近写在脸上的男人。由于自己热爱彩妆的母亲一个手滑剃光了他所有的眉毛,再加上苦于秀发太多又不舍得剪掉而不得不高束起来的炸毛马尾,以及自己浑身上下不由自主散发出来的王霸之气,本来好好一个热爱学习大江山街头即将放飞理想的有志青年,就这样成了众人眼中不好惹的霸哥。

明明什么都没干,大家就都心照不宣地不敢接近,这让一心沉迷学习,秉持着心中无女人做题自然神的酒吞同学连连点赞。不需要社交,将人生有限的时间留给无尽的学习,多是一件美事啊。

 

 

让两个看起来几乎生活在两条平行线的人发生交集并不难,只需要一点点相同的爱好、或者是一些外界的人员的连系:

比如校门口的网红爆款青森秘制糖葫芦,又比如因为轮班没买到给大姐头“供奉”的每日一糖葫芦,于是铤而走险拦住买到最后两根糖葫芦的酒吞童子,试图进行一波交涉的小弟。

说来委屈,明明精打细算算着前面的队伍排到自己估摸着能买到,自己也问了前面几个哥们,都说自己只买几个,谁能想到排在机子前面的红毛大马尾排队期间接了个电话,结果之后直接把剩下的都买完了。这合理吗,这不合理。

也不知道是小弟大概是花了多大的勇气,跑上去拦住没有眉毛看着凶神恶煞的酒吞:“那个,同学,我能买下你手中的糖葫芦嘛?一份就好!救救孩子吧孩子今天第一天能和女神啊不大姐大接触啊球球了孩子很想要这个机会……”

言语中无不透露出一个这位小弟的弱小可怜又无助。

酒吞沉默一阵,然后略过他直接走了。

其实他是犹豫了一阵要不要说句搭嘎口头瓦卢再走的,但社恐人拥有良好的能不说话则不说话的自我修养。这在人小弟眼里就变异成了桀骜不驯冷眼旁观,潜台词就是你爹我才懒得理你。

于是午休快结束的时候茨木听着小弟前言不搭后语的哭诉,大概明白了有个煞笔红毛害得她错失了每日必备零嘴。安慰了小弟表示自己并不怪他之后,明白了靠别人不如靠自己这个简单道理的茨木子小姐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垫步、侧翻、完美落地。

学校的围墙拦不住自由的心,也拦不住一个向往小松丸做的饭的吃货少女。

酒吞在操场尽头的僻静小树林里看到这位叼着半根糖葫芦跳下围墙的女生,如是想。

那女生似乎没有料到旁边还会多站个人,看见他之后愣在了原地。

根据这位同学狂放不羁的身姿,以及本人并不打算好好穿的校服可以看出来,这位姑娘并不属于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听老师话的乖学生那一挂的。

她回过神掸了掸身上蹭上的墙灰,然后慢慢走到酒吞面前,一幅不良少女标配的玩世不恭的神情。

按照正常的剧本,她接下来应该会以武力狠狠威胁一番,要求这位好学生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然后拂衣离去。

但茨木子小姐并不是寻常不良,她,非常出乎酒吞本人意料地,极其迅速地,毫不见外地,拍了一下酒吞的皮鼓。

“原来今天中午你出去买了啊,早知道我就不翻墙了。听说今天值班的是隔壁班的面瘫纪检,差点被抓到。”茨木语气如同在和自己的好兄弟唠嗑。

还非常不客气地从他手中的纸袋子中顺了个糖葫芦。

面瘫纪检本人:“。”

原来这厮是冲着吃的来的。

“这位同学,我们并不认识,你应该对你不礼貌的行为道歉。”

天知道社恐先生考虑了多久才能想出这么老干部的发言。

茨木根本没理会,反而一把搂过他脖子,完全不像是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你小子,扎了个马尾就装不认识了是吧?你这招不管用哈,饿死我了,再给爷吃个。”又嫖了一个糖霜葫芦。

酒吞一边慨叹是不是所有不良都这么社交牛逼,一边反思自己怎么认识上茨木的,回忆一番只记得自己宛若看破红尘老和尚的寂寥生活后,他得出结论,自己并不认识这个自来熟的野女人。

不良都直接和异性搂搂抱抱的吗?红叶也不是这样的啊?

操,那两团北极熊都贴到后背了,能不能有一点作为女生的自觉?这种行为实在是......实在是有失偏颇。

“话说,夜刀神,我们也好久都没见了你怎么不说句话啊?”茨木摇了摇他肩膀。

酒吞:“。”给爷狠狠无语。

“你认错人了。”酒吞语出惊人。

茨木顿了些许,大概是脑回路正在重启,然后不可置信地凑近开始端详酒吞的脸。

好看的人总是有特权的,如果换张脸怼上来,酒吞可能已经一套鬼拳狠狠拍到三米之外。但此时酒吞只是对着那鎏金色的漂亮眼睛神游天外。

“不是吧......你连眉毛都剃了…对自己都这么狠心的吗……之前你说去搞艺术我以为你就烫个头染个发什么的,我应该拦住你的。”

她捧着酒吞的批脸,发出了常人所不能理解的评价:“还挺帅的,没以前欠揍了。就是有点憨。”

以前一直被说长相凶像反派的酒吞感到十分暖心。

“诶,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眼睛还挺好看的,睫毛没以前长了啊......所以为什么要把眉毛剃了呢......”

酒吞:“......”

就在社恐人吞吞终于做好了心理准备,打算用他浑厚的茨性感烟嗓敲醒沉睡的心灵,茨木子的手机忽然响了,震动得十分具有存在感。

打开定睛一看,手机上大大地写着几个大字:夜刀神,给您发送了一条消息。

茨木:“?”

她看了看手机,又看了看眼前这个没有眉毛的好兄弟,心中有了个不太好的猜测。

她默默划开手机,就在这一分钟,夜刀神给她发了一条语音:

“你死哪儿去了?这节课是那老不死的课啊,老东西去拿试卷了,趁现在赶紧回来否则不帮你收尸。”

 

 

所以,这个,红毛,没眉毛,看起来不善言辞的,面瘫的,是......隔壁班的纪检酒吞童子啊!还是害她冒写检查风险翻墙出校的罪魁祸首红毛大马尾!

她刚刚干了什么!会不会被当成X骚扰罪加一等啊!可恶可恶!!

现在,她的大脑,是真的宕机了。

 

 

酒吞见她看完手机后一幅欲言又止的样子,刚刚打好的腹稿又压在喉咙中说不出来了。不过茨木并没有给他再次说话的机会。她快速地握住了酒吞的手,眼神十分真挚:

“壮士,是小女眼拙认错了人,咱俩就此别过,你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你,就此相忘于江湖罢。”

说完立马放手跑开了,速度如同中午下课冲去食堂抢红烧肉。

酒吞摸了摸或许是被太阳晒得有些热的脸颊,掌心的冰凉渐渐降温。

什么啊,莫名其妙的。

 

 

 

 

 

 

“对不起我来晚了,晴明老师叫我去登成绩,耽搁了一点时间。”红叶匆匆赶来的时候,茨木已经往教学楼冲刺了很远。

“你怎么盯着教学楼看啊?一脸春意、魂不守舍的?”红叶抬手在酒吞眼前晃了晃,“都看啥啊?谁啊这么厉害让咱榆木脑袋开窍了?”

酒吞道:“你们...不良少女...”

“我们?哦?有情况啊?你新认识了那个漂亮的小姑娘,说出来让我给你参谋参谋。”没有女生会拒绝八卦。

“算了,说了你也不知道。”

“怎么说话呢!我怎么就不知道了?说说,我好奇。”

酒吞缄口不言。

红叶看她“好了好了,干正事。”红叶从自己的手包中拿出几个看起来和铅笔没多大区别的笔,“来吧,你想要什么样的眉形?要不要附带美甲服务?要不要夹睫毛?眼线要不要画?”

“?”

“干嘛?姐是专业的。”

“专业个屁。有本事涂个口绿走在时尚前沿。”

“切,少贫,你在这样你就好好等着你的眉毛长出来吧。”红叶满脸鄙视,“来,把你的大头伸过来,给你画一个让所有小灵喜欢到走不动路的猛一大粗眉。”

“。。。”

红叶补充:“放心,也能吸引小姑娘的。”

“不要开这种玩笑,我对这种事并没有兴趣。”

红叶:“啊对对对。”

“顺便帮我夹一下睫毛。”

红叶:“。”

“?”

“!”

 

 

 

 

 

 

 

 

 

 

TBC

 

 

 

 

 

 

 

红叶接过酒吞给她带的糖葫芦,晃荡了几下纸袋子,几个糖葫芦滚动着咕噜咕噜作响。

“不对啊,你买的小份还是大份,松丸家的大份量变少了么?”

酒吞沉默了一阵,缓缓道:“来的路上不小心掉了两颗。”

 







#入坑需谨慎,毕竟我没有打大纲

#回礼设置的彩蛋内容是铁T王姐和小奶狗茨木,单纯是冲着岔劈写的一点小片段,教导主任狠狠教育不好好学习的不良少年啊我好喜欢我可太喜欢了当然目前还只是个脑洞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呜呜呜求求了求求了土下座()

评论(13)
热度(31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狂暴斐迪亚组长禾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