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JD饭的我快饿死了

关于

【白狄/亮懿】榜一的特殊修炼技巧(下)

没赶上昨天元宵节,今天发

糖分超标警告,进度极快,长且苏爽,建议不要带脑子

 上集回顾:(上)一定要看啊!!!看一看买不了吃亏买不落上当!!! 

 



【4】

公告:恭喜玩家剑仙 李太白百白百白太李 琴师 櫫謌㤟䤉 与 炼器师 正经人谁偷塔 击败高阶boss【80级 鬼姬懿】,达成全服首杀成就,顶级膜拜!

公屏直接炸锅。

【老爹】:恕小儿眼拙,他们打的,好像是鬼姬懿???

【父亲】:是我瞎了还是系统抽了?

【村头苟盛师傅】:我看了一下,琴师59级战力榜六,剑仙57级战力榜十二,还有个炼器师才39级战力榜一百名开外????这是什么阴间阵容????这都能打我服最强boss???

【看见我叫我学习】:不是,我读书少你们别骗我,这怎么打的?上次约神直播被鬼姬吊打的翻车视频是假的么?

【二溪正宫娘娘】:而且鬼姬好像还有属性加成?人呢?好歹说句话啊!

【套个盾盾~】:我看常嘉林附近道路都被封了,这是不让路人影响他们仨打怪么?这排面有点离谱啊

 

 

 

常嘉林内,司马懿站在树荫下,四人保持着蜜汁奇怪的距离。

“按照你们的惯例,我是不是应该躺下了摆张死亡pose给你们截个图?”

李白韩信诸葛亮三人面面相觑,不知如何作答。

司马懿看他们许久未做动作,于是走到三人跟前:“不说话就当你们默认拒绝了,我还嫌丢人呢。小郎君,把你的手递给我。”后面一句是专门对诸葛亮说的。

诸葛亮还停留在那声酥酥的“小郎君”三个字没回过神,司马懿已经握住他的右手,另一只手在掌心上轻轻游弋,接着是冰凉的触觉,冰晶纷落,幻化出一副晶莹剔透的古琴。

“这是首杀奖励,SP级装备青玄雨琴,恭喜你,你手上的装备白练了。”

韩信:好家伙,鼓励人还带这样的。

李白:这就跟你精二了古米结果第二天出塞雷亚是一个道理

韩信:。。。不要夹带私货

二人闲聊的功夫,司马懿又靠近诸葛亮说了些什么,这次他走得更近了,从李白的视角看差不多都要贴上去,诸葛亮一动不动地杵在原地,看得出很紧张。

过了不久,司马懿才退开:“好了,不打扰你们做任务了,回见啊小郎君,记得来瑶月台找我。”这句话显然也是对着诸葛亮说的。

李白:“可以啊葛亮,这么快人家就倒贴上了?主动的美女能有什么坏心眼呢?”

狄仁杰打岔道:“他是男的,你现在还没发觉?”

“美女不分性别的,男老婆也不是不可以。”

“我劝你早点断念想,”狄仁杰道,“鬼姬懿是琴师的专属职业NPC,爆的装备和升级材料都是给琴师用的,你剑仙他没兴趣。现在我们还没有开发剑仙的职业专属NPC,建议给官方多一点意见。”

韩信:“那我这职业专属NPC是谁?”

狄仁杰:“自己去问百度。”

韩信:这NPC多少有点双标

“时间差不多了,”狄仁杰似乎急着赶人,“你们赶紧进去吧。”

“呃,时限不是七天么?”

“赶前不赶后,快点做完悬赏有附加几——”

“小心!”

没等狄仁杰说完,一记刀风直直向几人劈来,李白眼疾手快将狄仁杰侧身拉过,泠冽的剑气堪堪刮了薄薄的一层血,不伤大雅。倒是反应慢半拍的狄仁杰一个踉跄没站稳,下意识撑住离他最近的李白的肩,靠在轻微起伏的胸膛上。

“开个玩笑,别在意。”司马懿在远处挥了挥手,说道,“剑仙反应速度很快,你们有经验加成buff,这几天多打打本刷刷级,榜首指日可待。”

“你们先去吧,早点做完任务,我在大理寺等你们的消息。”狄仁杰起身,不等几人反驳,直接一下把他们推进了存档点,末了补充道,“我还要和我的好朋友司马兄好好叙叙旧,就不打扰各位了。”

三人唰得消失在入口处,徒留司马懿和狄仁杰二人孤零零站在原地。

司马懿道:“我怀疑你在针对我,我技能都快CD好了,马上就可以把我爆的装备打回来。”

狄仁杰:“工作不是你随心所欲的地方,你下手太狠把玩家吓跑了怎么办?”

“氪金能解决一切问题。鲁迅曾经说过,只有欲擒故纵蹭蹭不进去,才能让人心甘情愿掏钱包,城管兄。”

“鲁迅还说过,坑玩家前要保证策划双亲健在,伪娘兄。”

 

 

 

青砖黛瓦粉墙,回廊曲折通幽,檐下玉片清风过,翠竹细响。

一声鸟啾,隔着楹窗飘来,密林深处的山水园林宅邸出落了它静谧的模样。

侧厅内,一位带着金丝单片镜的儒雅书生正端坐着书写墨卷,时间在刹那间静止。三人面前拉开一幅硕大的横屏,上面是几个大字:

【完成任务:给留候送信(是/否)】

【队伍】正经人谁偷塔:点吗?

【队伍】李太白百白百白太李:不然呢,点否吗?那不是鬼姬白打了

【队伍】櫫謌㤟䤉:常嘉林有驻守boss,这是一个坑,我们不能保证接下来是不是还有坑

【队伍】李太白百白百白太李:那你有什么高见?

【队伍】櫫謌㤟䤉:没有,点吧

随着“是”字按钮金光闪烁,厅堂中的书生站起了身,他握着手中的长卷,只是一个抬眸,便从紫色瞳孔中闪出血红色的火光。

一眨眼功夫,天空中落下了淅淅沥沥的清雨,巨大的密林似乎开始动摇了起来,远处是阵阵惊雷之声,又有重物落地的声响,闷闷地敲击着,扩散出不安的情绪。地面上的水坑随之泛起了层层涟漪,似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你们...吵到我了。”

一个金黄色的铁蹄踏上的地面,那是一只全身金质的巨羊,它比小怪大了几倍,足有三人相加那么高,身上的纹路呈黑金色,随着它的步伐逐步浮动,狰狞恐怖,全息里看着尤其的可怕。

【特殊NPC 张良 召唤 黄金白羊座,请玩家做好战斗准备】

三人:。。。草(一种植物)

【队伍】正经人谁偷塔:这不能是有父母的策划能做出来的关

【队伍】李太白百白百白太李:我们还剩多少回血药剂?

【队伍】正经人谁偷塔:不多了,肯定抗不过这种boss

【队伍】正经人谁偷塔:算了,用求援信

求援信是游戏中打boss的高级道具,可以召唤一个特殊角色作为助战位一起加入战斗。但是召唤的援助角色随机生成,非常看脸,而且求援信道具单价非常贵,性价比不高,很少有人买。韩信本来是刷随机礼包,打了五折才狠心买下。

一张召唤符从法阵中消失,从中跳出来一个丸子头萝莉:“小乔,要努力变强!”

【队伍】櫫謌㤟䤉:换,新手村npc太鸡肋

“守护着大海,和你的回忆。”

【队伍】櫫謌㤟䤉:辅助???

“骇客很酷,心灵很美,我就这样,又酷又美。”

【队伍】李太白百白百白太李:草丛表???你什么运气?我来

“与其纠正过失,不如避免犯错。”

三人大喜:狄大人!是那个两下干掉鬼姬的男人!有救了!

结果狄仁杰看到站立着的金色巨羊,直接说:“你们换一个,我打不过。”

李白:“怀英不要谦虚,你怎么打司马懿的我们都历历在目。”

“鬼姬懿物抗低法伤高,所以我打得过。黄金白羊座物防S+,没破甲的物理攻击就是刮痧,你用能天使打大盾?你用光信打排位?你们刷个法伤援助就行,最好有位移的。”

诸葛亮默默地又开始扔符纸,本来狄仁杰就是高稀有度助战角色,接连几发都是普通npc,眼看准备倒计时就将结束,任务失败的号角即将吹响,终于,法阵金光乍现。

是那个熟悉的身影,是那个赤脚的黑发白衣的少女,水灵灵的漂亮眼睛,小巧的绿箩簪髻,和笑里藏刀的微笑。

“嘿,小郎君,又见面了。我的出场费很贵的哦。”

韩信细细数着自己损失的钱财,心道确实很贵。

司马懿抬头看了看威风凛凛的白羊,道:“你们血药都齐么?”

韩信:“不多了,和你打架都用光了。”

司马懿:“。”

“好吧,”他指向了远处森林中的某个树洞,“黄金白羊座有范围AOE,你们只要看时机躲掉技能,别死了就行。”

“我们不打么?”

司马懿翻了个白眼:“几个菜啊喝成这样,你们打不过的。信我。”

 

最终三人还是十分没骨气地蹲到了树洞里围观大佬打架,除了诸葛亮定时算司马懿的血线按时给他回奶,李白和韩信都非常默契度地蹲在门口干看着,如同公园里围观老大爷下棋的老大爷。

 

【队伍】正经人谁偷塔:鬼姬,饿饿,软饭,香香

【队伍】李太白百白百白太李:鬼姬,饿饿,软饭,香香

【队伍】櫫謌㤟䤉:爪巴

 

【5】

全服最强boss被击败的劲爆消息床边了大街小巷,从百草园杀到三味书屋,大家都在寻觅三位击败鬼姬和黄金白羊座的豪杰,让本不热闹的大理寺更加冷清。

诸葛亮能去鬼姬懿的底盘避风头,李白也有。一开始,为了躲避众人浩浩荡荡的搜索,李白上线的时候总是三天两头往大理寺跑,日常任务做完了就和狄仁杰唠唠嗑玩玩合成大西瓜。有时候还会在人少的时间点拉狄仁杰跑地图到处疯,幸运的是,每次跑图都不会遇到玩家。

当然,李白自然不知道是狄仁杰“徇私枉法”把附近的路都封了。

记得某日玩合成大西瓜,出了个梨就嗝屁、兴趣丧尽苦哈哈关了游戏之后,李白从背囊中拿出了十多个宝青坊福袋,边搓手边说:“想必打小游戏已经耗尽了我的非气,那我抽卡必能出货。”

“你不知道有句话说,玄不改非,氪不改命?”狄仁杰说。

“太过分了!我今天就教你见识见识什么叫欧皇。”李白佯装生气,结果划开几发十连福袋,好一个紫气东来,好一个白光乍现。

“噗,你运气很好,但你脸的非常的黑,你究竟是什么人。”狄仁杰说。

李白盯着眼前剩余的零星单抽感到肉疼。

“我太难了。”

狄仁杰随手拿过一个,看李白没什么反应,就说:“我帮你抽一个。”

“随便,我佛了。”

狄仁杰笑着拉开福袋,霎时霞光冲天,SP级装备名刀司命,锁血反杀必备神装,竞技场日常上ban位的装备,什么叫单抽出奇迹,这就叫单抽出奇迹。

李白:“你把剩下的也抽了吧。说不定还能出货。”

 

 

后来,他或许是发现了更好的隐身方式,也或许是等级升得太快战力涨得太多直登榜顶觉得游戏没了意思,李白上线的次数、时间,都越来越少,最后甚至一周都不见踪影。

狄仁杰有时会坐在大理寺的大殿内,怅然若失地看着冷冷清清的厅堂,感慨他真的许久没见过那个剑仙了。

“炸弹!给我超级加倍!”

“杰哥?杰哥!”

“嗯?有什么事?”

“到你出牌了,”上官婉儿满脸关切地看着狄仁杰,“你是不是不在状态啊?这几天你老是走神。”

李元芳也跟着说:“是啊狄大人,我们以前搓一整天麻将你都不喊累的。”

“你不会跟着人家疯了几天不适应原来的老年生活了吧?”

狄仁杰:“。”夺笋啊。

“上次有人接我悬赏是什么时候?”

“开服到现在只有一个剑仙接过你的悬赏,这您能忘?”

狄仁杰双手托腮,语气十分忧郁:“他说之后会继续来接我悬赏的,我准备了好多高级悬赏都没人要。”

“杰哥,我怎么觉着你这话里满满的都是怨妇味儿?开服时你还不是这样的。”上官惋惜道,“哎,孤独空虚寂寞冷,杰哥被人勾了魂,以前四个人一起欢乐搓麻将的美好时光一去不复返了。”

狄仁杰:“想必没十年脑淤血说不出这话。”

“狄大人得理解,最近逐妖令开了新赛季,大家都去打排位赛了,肯定抽不出时间来啊。”李元芳解释得头头是道,忽觉头顶的灯光被遮挡住了,一抬头,竟悬着一樽瓷制的酒坛,甜香四溢。

华灯初上,星星点点的夜被帝都的琉璃瓦点缀得绚烂,五光十色的烟火光彩夺目,勾勒出剑仙飘逸的衣带,与温柔的剪影。

“晚上好,城管先生。”即使是逆光,狄仁杰也察觉到了李白嘴角的笑意,“一起干饭。”

“不了,我不喝酒。”狄仁杰抬手拒绝。开口他便有些后悔,应该说“你来了”或者其他什么的,这也显得太冷漠了。

“怀英,这可是瑶月台出的上品,单价很贵的,给个面子。”李白说。

“好吧,”狄仁杰接过酒坛,拿来几个酒碟,“我留了不少悬赏,奖励丰厚,你挑挑看?”

“不了不了,我要留体力准备元宵节的活动。”

“这就是你这几天不上线的原因?”

李白:“你们管的这么多?”

狄仁杰这才觉得他确实问得太多,玩家本来就不是在游戏里上班,总有跳墙的时候。

“抱歉...”

“这几天复习六级,所以没时间上线。”

两人几乎同时出声,等话音落下,只剩下尴尬对视。狄仁杰被李白看得有些局促,却也找不到话茬,只听到李白轻轻地嗤笑,似乎是在自嘲:

“哎,我跟一个人工智能聊这么多干嘛……”

“和你一起的琴师呢?”狄仁杰试图转移话题,“你们不去打新赛季竞技场么?”

李白斟上一盅酒:“他?在瑶月台卖身呢。美人在侧,好不快活。”

“我想这不是那位琴师会做出来的事。”

“我们聊天,提别人干什么,扫兴。”李白说,“红鸾屿上最近在准备姻缘结的活动,一起去看看?”

“别人小情侣自己乐,我跟着瞎凑什么热闹。”

李白“啧”了一声:“那算了,我待会自己去,反正孤寡人闲着没事干。你们继续斗地主。”

 

红鸾屿以岛心的姻缘桃花树为著,巨木参天,四人合抱。枝叶层叠叠嶂,星光细碎,月影斑驳。枝上粉桃盛放,落英缤纷,润粉点缀嫣红,雀鸟盘旋啁啾,夜色中夺目瑰秀。

岛上还有一座月老祠,是游戏中要结为道侣之人行礼之所。多数有情人会先在姻缘树下祈福,再去月老祠扯证。

元宵活动还未开始,红鸾屿冷冷清清,只见得树下有一对小鸳鸯正亲热着,祈福铃与红绳挂在树枝上随风摇曳,玲玲作响。小姑娘大概是找NPC买了什么道具,手上拿了红绳想要挂上桃树,可身高不够,再三尝试未果,那哥哥便直接抱住她的腰将她高高托起。小女的娇嗔嘤咛很是酥软,听得人心都化了。

“活动还没开始呢,你来这干嘛?”狄仁杰的声音忽然从身后冒出来,“你羡慕人家?”

“也不是,元宵节在红鸾屿多站一会,会有实力派小姐姐主动找人做情缘的。相亲大会嘛。”

狄仁杰站在原地没有说话。

“你怎么来了?斗地主斗累了?”

“散心。”

“怀英,有件事,我很想问问你。”李白盯着树上的红绳,木木地说。

“有问必答。”

“你作为一个NPC,是不是自由度太高了?明世隐,从来不离开尧天,杨玉华,从不离开长乐坊。而你,可以到处走动,甚至随便一记平A能和多数boss的大招伤害平分秋色。这是不是太离谱了?”

狄仁杰沉默了一阵,良久才说:“毕竟我是特殊NPC,数值和拐都比较多。”

徐徐晚风轻拂,清清风铃作响。

“好吧,我相信你。”

 

 

【6】

“你兄弟又拿你卖身换来的东西哄狄仁杰了,你不管管?”司马懿斜靠在小楼绣窗边,语气充满了戏谑。

“男大不中留,给儿子娶老婆的聘礼得多点。”诸葛亮一边擦拭着琴弦一边说,“而且,这只是卖艺,不是卖身。”

司马懿收拾着自己房间的乐器,状似漫不经心:“嗯嗯,你说的都对,今天业绩完成了,你可以随便出去玩。”

“我以为你会挽留挽留我的。”

“挽留?”司马懿扑哧一声笑了,“我怎么挽留?喊声小郎君你别走么?”

诸葛亮:“...”

司马懿接着说:“我确实不想你走,开服到现在打挑战者都跟砍瓜切菜一样,就你有练度有操作算是旗鼓相当的对手,谁不喜欢?不过我们游戏毕竟是以高自由度为卖点,哪有限制玩家的道理是不是?”说着递给诸葛亮一颗糖:“打活动还是出去逛?”

诸葛亮握住司马懿的手腕,停顿了许久,就在司马懿以为他掉线的时候,他忽然出声:

“你不是AI。”

“果然,挺聪明的嘛,”司马懿轻声说。

 

 

瑶月台,你游最烧钱氪金场所,帝都第一歌舞坊,时均经验获得最快,金币收益最高,以建模绝美能歌善舞的妖艳魁首鬼姬懿为卖点,吸引无数嘴上骂鬼姬懿挑战难度SM但馋鬼姬身子的铑铯批玩家。近期又增新卖点,高颜值琴师为舞台中央翩翩起舞的鬼姬伴奏,好一副郎才女貌的佳话。不少颜控少女为了一睹琴师真容大意失钱包。

论坛上有人猜测这琴师是鬼姬懿官方cp,证据包含且不限于各种地图场景二人同框出现,从山泉漱石到崖峭高林,从灯火通明的帝都到幽深谧静的常嘉林,处处都有二人身影。不少路过的玩家看到鬼姬,还以为自己倒霉不小心触发了隐藏boss,吓得直接下线,导致官方收到难以计数的bug修复要求。

当事人对该控诉倒表现的不以为然,甚至还有闲情雅致陪绯闻对象闲庭信步。

月影渐高,灯影婆娑,两人衣袖在风中绵绵飞卷、缠绕,发出细微簌簌声,把万千灯火默契地留给背影。

两人隔着半步距离,就这么静静走着,远远望去,似一双爱侣踩着月光,携手漫步。

“有没有兴趣来我们这儿应聘?角色企划都帮你写好了。”右边的人出声道。

“什么?”

“要不要跟我奔现?”他接着补充,“如果你觉得你不是见光死的话。”

 

诸葛亮没想好怎么回答,手却忽然被抓住了。

他垂眸看去,原来是一个才及他半身高的少女,仰面朝着他笑。

“这就是义父的知己么?要不要支持一下小女的生意,买点祈福红绳?”

“这红鸾屿的桃树可是保姻缘的,许愿成功率极高,如果有需要还可以购买月老祠vip一条龙服务套餐,考虑一下?”

 

 

 

 

【7】

元宵灯会人头攒动,灯火阑珊,卓光璀璨,钟鼓锣箫,声声入耳。红鸾屿上不少男女结伴而行,围绕着巨大的桃树,提着各色各式小灯笼,嬉笑打闹。

李白站在红鸾屿入口处的小台上,遥望着远处熙熙攘攘的人群。夜晚的芦苇荡有别于白日的浩瀚,连绵潮汐声中,隔绝了鼎沸人声的喧嚣,生出了种沉静的美好。

不时有姑娘偷眼瞧李白,议论声声。还有大胆的女孩直接上前搭讪,问李白有没有情缘,考不考虑到月老祠走上一趟。

李白都用了在等朋友的借口搪塞过去。

不过不死心的女孩依旧很多,再经历过无数次被搭讪之后,在李白差点要生出要不随便答应一个应付应付的时候,有双手忽然勾住他的脖子:“小姐,不好意思,他有情缘的。”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脸,不熟悉的ID

【L120 弓箭手 狄仁杰】

他身后还跟着两个人

【L81 琴师  櫫謌㤟䤉】

【L120 术士 司马懿】

 

 

“所以说,你们俩到底是谁先猜出来的?”四人走在红鸾屿上,随口聊着天。

“嗯,算是一起猜出来的吧,主要是我们不相信现在AI能智能到这种程度。”

远处在桃树下卖红绳的小姑娘看见了几人,忽地跑过来,举着篮子:“元宵灯会双人答题活动,入场券一根祈福红绳,答对一题就有丰厚奖励,考虑一下?”

狄仁杰:“挺有趣的,来么?”

司马懿:“我也想玩。”

诸葛亮问司马懿:“你作为内部人员,是不是知道答案?”

“哎,不是一个部门的,他们策划的活动我们都不知道。”

 

 

任务开始之后,几人就被传送入了活动特殊地点。游戏界面猛地一变,空中悬浮着满满的孔明灯。

【请随机选取孔明灯进行猜灯谜,各位玩家,你们的另一半都在台上为你们加油打气,可不要在恋人面前丢脸哦(^з^)-☆】

狄仁杰和司马懿面面相觑,几乎同时抬头,之间诸葛亮和李白站在高楼上朝二人挥手。

怪不得玩家说策划sm,这设计的确实sm

狄仁杰随便挑了一个,上面的问题是:

请问湿纸巾属于什么类型的垃圾?

狄仁杰:......湿垃圾吧……

大乔忽然从旁边冒出来,在灯笼上打了一个大大的叉:“丢人!连干垃圾都不知道!快去答下一题!”

狄仁杰:“。”

策划你是有害垃圾

 

下一题:吴宫花草埋幽径的下一句是?

“吴宫花草埋幽径……”

这个我会,是选...

“玉垒浮云变古今。”

他听到身后有人这样说。

对对,就这句,这句话选c。

等到点下c选项的按钮时,狄仁杰忽然意识到不对。

玉垒浮云变古今前一句是锦江春色来天地啊!!

司马懿在旁边幸灾乐祸:“你还真信啊。”

狄仁杰瞪道:“你幼稚不幼稚。”

 

【队伍】櫫謌㤟䤉 :李杜nb

【队伍】李太白百白百白太李:。。

 

天道好轮回,紧接着司马懿也迎来有趣的问答:臣本布衣,躬耕于南阳,苟全性命于乱世,不求闻达于诸侯。______________,三顾臣于草庐之中,____________,遂许先帝以驱驰。______,受任于败军之际,奉命于危难之间,________。

司马懿:“。”

狄仁杰:“不许搜百度。”

“又不是没上过初中,我会。先帝不以臣卑鄙,猥自枉屈,三顾臣于草庐之中,咨臣以当世之事,由是感激,遂许先帝以驱驰......”

 

“受任于败军之际,奉命于危难之间......受任于败军之际,奉命于危难之间......”司马懿向身后的诸葛亮投以求助的目光,李白直接捂住诸葛亮的嘴,并用慈祥的眼神告诉他,加、油。

 

【队伍】李太白百白百白太李:出师表都背不出谈什么恋爱,你说是不是啊孔明

【队伍】櫫謌㤟䤉 :登金陵凤凰台都背不出谈什么恋爱,你说是不是啊太白

 

 

 

【8】

---2月26日停服维护公告---

【元宵节福利】

1、登录贺礼 活动时间2月26日维护后~3月14日

各位召唤师们元宵节快乐!内务组为大家送上超实惠大礼包!登录游戏即可获得 金币*2000和1张宝青坊7折券,请召唤师们前往邮箱查收

2、终成眷属 活动时间2月26日维护后~2月28日

万年单身的鬼姬懿终于找到了理想的Mr.Right!为了感谢大家对二位眷侣爱情的见证,等级>10级的召唤师均可领取[神秘彩礼],打开后可获得[点券]、[祈福彩铃]、[瑶月台的信笺]等珍稀奖励哦!

 

【新功能开放】

剑仙专属职业升变、琴师专属职业升变开放!

 

1、青莲剑仙——特殊NPC 李白

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觥筹交错,酒湛灯闲,青莲剑仙李白登场!

2月14日维护后,李白将作为剑仙职业专属NPC,为剑仙职业提供高级进阶材料。>80级的剑仙可前往大理寺李白处进行专精挑战,李白天赋及技能详解不公开,望广大剑仙见招拆招,达到真正的太宗化境!

拜访李白需消耗:李白的信物*1,该物品将于维护后加入狄仁杰高稀有度悬赏报酬奖池,具体内容详见官网公告。

P.S.该角色开放好感度养成模式,角色好感达到一定数值说不定能解锁有趣的传记小故事嗷~

 

2、卧龙琴仙——特殊NPC 诸葛亮

瑶琴三尺胜雄师,诸葛西城退敌时。十五万人回马处,土人指点到今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卧龙琴师诸葛亮登场!

2月14日维护后,诸葛亮将作为琴师职业专属NPC,为琴师职业提供高级进阶材料。>80级的琴师可前往瑶月台诸葛亮处进行专精挑战,诸葛亮天赋及技能详解已在官网公布,挑战时有【80级 鬼姬懿】助阵,建议广大琴师不要自告奋勇单挑。

拜访诸葛亮需消耗:瑶月台的信笺*1,该物品将于维护后从爆率5%提升至10%,具体内容详见官网公告。

 

 

【装备调整】

由于特殊SP级装备青玄雨琴、青莲剑爆率过低,全服获得数<2,该装备将从2月26日起调整至无法获得,改为特殊NPC诸葛亮、李白的特殊武器,已拥有玩家会获得SP级装备任选礼包补偿

P.S. 说不定说两句好听的话,他们就会把装备给你们摸摸哦~

P.P.S. 不要当着他们的面调戏他们的对象

 

 

最后,预祝各位召唤师们早日找到自己的心之所属,嫦娥姐姐在月老祠等大家好久了~

 

 

END

好家伙,我觉得我可以去王者荣耀当文宣了(没有自知之明的狂妄发言)

有些游戏,策划人美心善还跟玩家谈恋爱,有些游戏,策划不干人事还跟玩家激情对线,这就是差距嘛,曖了曖了

 

大家好,我是李白,这是我在王者峡谷刮痧的不知道多少天了,作为一个和李信元歌亚瑟一样的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刮痧师傅,我看着这门手艺渐渐丧失,很是心疼。所以,恳请各位观众给我一个红心、一个蓝手,最好再来一个评论,让我有继续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的动力,谢谢

评论(25)
热度(74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狂暴斐迪亚组长禾几 | Powered by LOFTER